2009-08-12 12:00:24無 形 象 d 羊

康 哥哥謝謝你 麻吉還有我们烘培都過搭

親愛的康哥

桑Q          >~^ 謝謝你

前一陣子謝謝你

謝謝你                  一直陪我搭

如果與你是陌生的       我想  你找就不鳥我了吧      ^^~

 

 

 

 

早就把我這頭豬   丟一旁了

可是 前一陣子 真的很謝謝你            一直陪我過 ㄨ

心情  好壞      ^^  你都會陪我度過ㄨ

多少有時  也許   也有被我厭煩的時候吧  XD 哈~

 

 

心情已經完全完全的恢復了

一切都是很桑Q你啦康哥哥

這是這是這是一直都很謝謝 康哥

最喜歡 最喜歡 康哥哥 一

只是 也是很想說

前幾天  很傷腦筋吧            我把我自己心情給搞  七上八下  就連你也被我搞這樣嚕

0.0  顆顆     別介意逆      對不起ㄨ

這個要好好的 soRrysorry        這個要要好好的 Thanks Thanks

 

康哥 最近過得如何?

也是窩親愛的公ㄨ

最近過的如何?

最喜歡 親愛的公了

XD 一定很受不暸我吧!

))哈   吐舌頭

sorsor搭  原諒我  )) 低頭道歉

一直都很麻煩你

 

 

你一直都對我很好

^^你上班了 都還會 關心

大大大 ~~~大    康哥

顆顆  謝謝你ㄨ

跟你  露可解姐 緋羽哥 遊戲開心ㄨˋ

 

 

 
低頭的道歉親你一下    嘻   !

 

豬頭下台-0-

 

 

 

 

麻吉麻吉麻吉

 

 

 

XD  窩棉烘培       麻吉眠 都過喏搭

都過了過了    過過過~~~~過過了

都過了  ya  ysysysys   很開心開心哦!

鰻魚 ㄗㄟˊ  噗要懷疑了   \  /你過了

母一 妳有沒有開心哇   開心話   我還希望妳可以幫我剪頭毛XD

便當賊  妳一定樂瘋了吧 ! ^^

呆雅賊   牽線牽線 窩棉么一起牽線牽線

花哈哈 我也過了過了  樂瘋了樂瘋了

XD  我们  5隻小豬  都慾火焚身了       -    -....

ㄜ   !    五妞女兒  要來 救火  滅火  熄火 咪?

喝呵 ~~

 

 

花ㄨ   ~~~~~~~~~~    放輕鬆了啦  烘培烘培

  現在要來努力 高3了

ˋˊ

 

 

兒子女兒们

逆们也要加油努力ㄨ

><一起一起努力起來

 

 


 

 

 

 

大聲說♥子豪而沙啞 2010-04-16 00:56:15

我變 乖 了^^

凸妞 2009-11-18 20:57:01

0.0 嗄哈

麻麻 我回來樂ˋ餒ˇ

想麻麻餒ˇ

拉拉 2009-11-02 19:17:20

==真北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