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6 18:56:17♥ 筑 --

心願。

 








         你說 我的幸福由你來給
         但最後我們卻只能拿沉默相對
         剩下的只有寂寞圍繞著眼淚
         命中注定 你不會是我最愛的那個誰



         其實我們都想要自由的飛
         飛到夢想的那一邊
         看著手裡的菸
         我們的愛就像這冒出的菸圈
         慢慢的消失不見
         愛情跟自由中間
         沒有平衡點
         夢想 其實很遠
         平靜的海岸線
         看不到終點



         沒有人想扛著負心這條罪
         錯誤的相遇讓我們身心疲憊
         這場無謂的愛情讓我們傷痕累累
         我會帶走所有的傷悲
         所有的流言蜚語我來揹



         我不覺得我可憐
         也不覺得累
         雖然我們結局不完美
         但希望我們都能快樂的過每一天
         這是我 唯一的心願




  
         

上一篇:依然。

下一篇:平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