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8 12:18:19♥ 筑 --

煎熬。










         思念是一種煎熬 想念著你的好
         那熟悉的懷抱 我卻觸摸不到
         只能跟時間耗
         過了很久以後 你還會不會記得當初那些美好
         心還會不會往我這靠
         未來 誰也不知道


         你曾說過的那些誓言 你不在該怎麼去實現
         你曾說過的那些永遠 你不在要怎麼繼續演
         看著鏡中哭紅的雙眼 思念在心中無現伸延




         我相信你會回來 我一直在等待
         等你擁我入懷 我的心你明白
         這孤單的悲哀 
         過了很久以後 我還會不會記得當初這些無奈
         心中那些無數的感慨
         未來 誰也不能猜


         是什麼讓我這麼想你 夢裡滿滿的全都是你
         是什麼讓我這樣哭泣 痛哭失聲也無法忘記
         悲傷已無法繼續壓抑 我失去了 笑的能力




         如果可以解脫 我又何必執著
         我們無法逃脫 那命運的捉弄
         面對這崩塌的天空 我該往哪走




         你曾說過的那些誓言 你不在該怎麼去實現
         你曾說過的那些永遠 你不在要怎麼繼續演
         看著鏡中哭紅的雙眼 思念在心中無現伸延


         是什麼讓我這麼想你 夢裡滿滿的全都是你
         是什麼讓我這樣哭泣 痛哭失聲也無法忘記
         悲傷已無法繼續壓抑 我失去了 笑的能力


         我 一直 站在原地 等待著你 等待著你



 

 


                    2007.07.27  筑








 

上一篇:不懂。

下一篇:刺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