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2 19:43:28♥ 筑 --

夢想。










         每個人的心中 ,

         不管未來是否能實現 ,

         夢想 是每個人心中的天堂 。








         我慢慢的在實現我的夢想 ,

         一步一步的靠近 ,

         努力的想實現它 。








         我們都已過了天真的童年 ,

         如果 ,

         不能把握時間為夢想而努力 ,

         夢想 永遠只是夢想 。








         我想實現我的夢想 。

         不管未來是否會實現 ,

         至少 我努力了 ,

         不會留下任何遺憾 。








         

上一篇:愛情故事。

下一篇:愛是一種折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