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9 03:32:08*~NANA~*

不曾忘記過妳____>>給小琳!

琳:那天看到妳....真的好開心....

我和絨都沒忘記過妳...

看見妳過的很好....

我們都很替妳開心....

妳會為自己努力...

為自己的生活過的如此忙碌...

妳珍惜時間....愛惜自己....

妳會哭會難過....是因為妳不曾忘記過我們...

有時候哭....也許是寂寞...或孤單...

但哭的時候....瞬間真的解放...

但,要記住別白白浪費自己努力而來的一切....

不一定要以自己的年齡去讀書....

未來到了一個年紀妳想去接觸去學習更多...

想學也不會來不及的!!!

只要一切不對勁...都可以改變的.....

覺得難受的時候....別忘記我們還在妳身邊...

我說過了....當你需要人陪的時候....

我都會在妳身邊的....

我和絨絨都不曾忘記過妳....

三年前的三個小女孩...

曾說過的夢想....不一定要一起去履行....

但說過的話我們都不曾忘記過....

那一段時間過的真的很單純很快樂....

一起冒險....下課一起去抽煙....去吃東西...

一起去逛街買東西....還一起去上班...一起努力...

還曾三個人一起沒去上課...

隔天還被班導罵....

那一切其實是美好的....

只是,也許是環境不適合....

也許是時間不適合....

所以,最後卻選擇放棄....

現在我和絨...已經讀完一學期....

要準備下學期了....

應該有替我們開心吧....

雖然是夜校...

可是,我們也是為了想讀書而去的啊....

不想再一次錯過對自己許下的承諾....

所以,三年我會讀完的....

雖然有時候都不去學校...

人都有頑皮的時候嘛....

不過不要太超過就好了/...

雖然你現在過的生活和我們不一樣....

但你也是在為自己的目標學習啊....

所以,我們都不曾忘記....

也不會怪誰...

當下一定會抱怨....

但那些不快樂都過去了....

現在美好就美好!!!

要加油喔....

我們無時無刻都在妳身邊....

想念我們.或是孤單的時候....

別忘記我們的肩膀可以給妳靠喔....

最愛妳嚕~~~!


下一篇:IF YOU LEAVE ME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