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5 08:44:01*~NANA~*

中信昌

呼~~

昨天踏進公司的時候....超緊張的!!!

上電梯的時候還遇到峰哥....ㄎㄎ!!

看到大家....很尷尬...可是又要裝作沒事....

昨天陌開4個唷!! YA~~!

不過,後來上班的氣氛比較不會凝重了....

佳華還說不習慣嗎?

看大家笑的開心....我也很開心....

雖然離開公司的這兩個禮拜....好像發生了很多事....

不過....也很替他們開心唷....

大家都那麼積極....我也要加油嚕!!!

我也要好好努力了....

哈哈!!! 下午峰哥還和我說....

那天他打給我的時候....

跟大家說我禮拜一要回來....

喬還說我每次都這樣跟他說....都沒做到....

結果我真的去了公司!! 峰哥還和我握手...

呵呵...如果再不去會北殺死吧!!!

這樣以後我就變成一個放羊的小孩了....

謝謝你悶還願意給我機會....

我也會加油的!!!

不會在那麼任性跑走了!!!

最愛你悶囉~~~

下一篇:剪短髮囉~~~

2008-02-01 23:06:47

你阿~~真ㄉ是~~我不知道怎摸說你@@記的打給峰哥~看他要跟你說啥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