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8 22:05:50幸福°×不用言語★〞

☆〞(0918)好久好久,,沒新增

好久好久 ...

沒新增文章喏
=)


今天心血來潮,

增一下好惹
^  ^"


最近店裡生意不太好,

5點到 , 8點就下課喏 ...

1day 三個小時 ... = NT$240


這個工作,

是我ㄧ年來,

唯一最正常的工作 ...


7月初去做的
=)

原因有夠瞎 ...

純粹是因為麻及家裡開的

情意相挺
-   -" ...


這近3個月來 ...

說長不長,

說短也不短 ...


發生很多事
ˊˇˋ" ...。


從生日的時候 , 考到駕照

一直到 ...  上班第一天 , 酒駕被吊扣 ...

每件事,

都這抹的值得紀念
=D

因為只會發生一次麻 ...



0810 我們的半年
:")

一直到現在 ...

爭吵 , 一直圍繞我們

雖然很累 , But.. 我相信有一天妳會變回來
=D

我變惹 ...  變好惹,脾氣改惹

為了妳 ... 在苦,我都挨的了 ...


可是 ... 真正讓我心灰意冷的,

是妳爭吵時的不會想 ...

別再鑽牛角尖惹好麻"?  妳每次這樣 我都好累 ...


又是一個開學 ...

高中的第二個二年級 ...


呵*

看著以前的同學,

大學ˋ大專 ...


說真的,多少還真的有點羨慕呢
:D

只能告訴自己「我做的決定是對的!」

我真的對國貿沒興趣麻 ...

真的讓我基商畢業,

我也只是領一張紙 ...


我不會怪家裡的人當初趕鴨子上架

我很感謝他們
=D


他們讓我在這年紀,

提早一點接觸ˋ踏入 這社會

讓我對人,懂得防範ˋ了解
=)


呵*

累囉~ 雖然今天沒上什抹班

但是上惹一個禮拜的課,又要上班 ...

真的會累 ...


多體諒我一點可以麻"?

上班沒啥了不起 ...

了不起的是,一整個禮拜都沒休息 ...

還不敢讓妳知道我多累 ...


多給我點體諒 , 愛就能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