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0 23:25:14幸福°×不用言語★〞

☆〞車車の改造]]* 之電子花車。

禮拜6GO TO汐止火車站大廳

在大廳改車,真購非炫的

xDDD" 

改到一半,超傻言的  ...

因為 ...

我看到我們聖心的老師

"小陳"  = 口 ="
這是手繪的

=]

不是貼貼紙的捏`
整車
都一樣

=]
看來看去,還是最喜歡這一塊

=]
 
我的車,

永遠都不會撞殼

^////^

最獨一無二

=)) 結果昨天用一個太晚,

怕臨檢,不敢回去~~

住汐止

= ]

結果 ...

3點我姐打給我,找我去基隆吃東c

= 口 ="

路上政策臨時又大轉彎 ...

跟我姐夫三個人跑去夜唱

=))

唱到早上,,中午才跑上我最熟悉的床

>///ˇ///<
 

一覺到傍晚

-   -"

起床又跑去饒河~
可真是行程滿檔呀這週末

完全忘記 ...

 

明天似乎要段考

-    -"
今天去剛好遇到活動噎

=]
 
他唱歌 ..

還滿好聽的說

xDDD"

 

這週末,整個很不一樣

:">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車迷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