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9 18:15:49qo4 ♥

沒意義了


吵架早對我們來說沒意義
因為早就不在乎
什麼難聽話都說的出來
吵架根本沒用

反正 對你來說
我做的每一件事 都不對
你分明就是看我不順眼
要我走可以直接說啦
不用在那靠盃靠邀的
這樣不是讓你很威風
是讓我們很難在繼續面對下去

你有你的壓力我就沒有?
對 你是人 我不是人
我是狗 是不是?

沒意義 多吵也只是我在自做多情
我是白痴
我真傻
還以為我們還是以前的我們
早就不是了

你這個叫秀情?
我想不是吧 ..

我不用你可憐同情
沒有你我一樣過的很好
我不會再像以前依樣
因為你也不會
所以我自己也沒必要自做多情 .

上一篇: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