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6 07:04:52qo4 ♥

該怎半?



這條路 你累了嗎?
好像沒有以前這麼的在乎對吧?
很多人事物都比我還重要了對吧?

這幾年來
我做的每件事你都不開心
都不滿意
我已經不知道我該怎麼做到你開心你滿意
我好累了 你卻還是對我滿滿的不滿不悅
我也是人 我也有我自己的情緒也有自己的脾氣
你不在乎不理會 那再一起有什麼意思?

很多時間相處在一起
卻做不到一件事 你高興
我不想處處去在乎你的感受
我只是想你往回想我的感受
我不想在去在乎別人怎麼看我
因為我只在乎你怎麼看我

當我心空了 愣在那 我該做些什麼?
一點安全感也沒有
一點我需要的安慰也沒有
我該怎麼做 才得的到大家的滿意?
我永遠永遠都是錯的
對 我承認我笨
我是很笨阿
只是為什麼在你眼中我永遠都這麼不完美 !

上一篇:喜歡跟愛?

下一篇:一句 一句就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