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8 20:29:13↘☆豬豬★↖

秋天的眼淚

淚,緩緩的從我的臉頰落下。

深秋,某處的墓園,我獨自一人在一座墳墓前,哭著。

這座墓的主人,是我的前男友,成彥。

二年前,他因為被壞人陷害,而被黑道給槍殺了。

那天,他死的那天,正好是我要和他訂婚的日子,結果還沒舉行儀式,他就死了。

成彥.....雖然已經兩年了,可是我還是忘不了你,忘不了和你在一起時那段快樂的時光.....忘不了.....

嗚......一想到這我的眼淚就掉的更兇了。

「別哭了!成彥如果看到妳為了他而哭成這樣,他也會難過的。」

我回過頭,有點驚訝:「成軒!!你現在不是應該在上班嗎?」

他,是成軒,成彥的哥哥,也是我現在的丈夫。

成軒向我笑了笑:「我擔心妳啊!而且也順便過來看看成彥。」

成彥....你聽見了嗎?成軒他很疼我呢!你臨走之前要我再去尋找自己的幸福,現在,我找到了。

不過....你要我忘了你我可辦不到。請你原諒喔!我只是想把我們之間的快樂回憶放在我的心底而已.....

「好了!我們回去吧!」

「現在?」

「嗯!」

「好吧!回家了!」

我笑著點點頭。


秋天的眼淚,被冰封在冬天裡,等待春天溶化後變成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