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8 13:36:06↘☆豬豬★↖

他回來說那三的字 轉

由於很多原因,他不能和他在一起。他對她說:
’’我不能時時刻刻對你說 我愛妳’’
那麼就這樣約定吧,當我做三下動作 
比如敲三下桌子、畫三的圈圈、電話鈴聲響三後掛掉等等,
都代表我在向你說那三個字’’我愛你’’

日子就在無處不相思中苦苦地過去。

一年 兩年。終於他們有機會結合了。
男人從遠地趕來和她登辦手續,可是,一場車禍,他不幸身亡。

女孩怎天恍恍惚惚,像是在惡夢裡一樣。
有一夜,整個城區停電,她在黑暗中沒有知覺似的枯坐。

忽然,燈亮了,迅速又滅了,又亮了,又滅了,再亮,再滅。
如是,三下。

黑暗中女孩終於哭了。
這一天,是他死去的第七天,
他回來了,對她說那三個字。

上一篇:因為一場意外 後續

下一篇:星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