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4 13:33:50我叫做小鬼

我們在一起第十二天了

我跟親愛的周巧翎在一起第十二天了`

每天在一起都甜蜜蜜的好棒=ˋ=

我好想去找老婆噢`

怎麼辦ˊ口ˋ

老婆我現在好想緊緊抱著你~~~~~~~~~~~~

 

 

 

 

 

 

 

 

 

如果這輩子要我選一個我最深愛的女人我會選   周巧翎`

如果這輩子要我牽著一個女人的手走我會選則   周巧翎`

如果這輩子要我對一個人用心付出我選擇的人   周巧翎`

 

周巧翎我已經把我這輩子的希望都寄託在你身上`

我希望你會愛我一輩子`

我也會緊緊擁抱著你一輩子都不放開`

 

以下是讓你感動的簡訊內容:

 

老婆 我決定要把所有希望寄託在你身上

跟你在一起我真的很幸福 !

我不後悔愛上你`

我會開始慢慢限制你跟男生出去`

因為我真的怕你被搶走`

我不能想像沒有你的生活`

因為我真的好愛好愛你`

我們要在一起一輩子好嗎 ?

雖然我不帥 但我可以保證我是全世界最愛周巧翎的人`

我會永遠保護你疼愛你` 不會不要你 !

所以我們要永遠相愛好嗎 ?

 

 

晚安 李忠達最愛周巧翎 !

                                               (第十二天了)

上一篇:第十一天了

:D 2009-04-04 13:35:28

哈哈哈哈
我想
令人感動你很擅長齁
XD


我只能說
我很感動
你付出的一切

我愛你摟

版主回應
付出一切讓你感動 !!
只想讓你知道 我真的很愛你`
所以你要狠愛很愛我唷`
2009-04-04 13:3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