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30 15:56:12hzclhl123

超越墳墓:恐怖重啟的下一步是什麼?

在萬聖節的破紀錄之後,好萊塢將會回顧過去帶回恐怖最令人恐懼的惡棍

恐怖電影正在形成一個文化時刻,並且由於熟悉的頭銜和面孔的優勢,它可能會讓老年觀眾感受到似曾相識的感覺。

在上周末,萬聖節系列賽的最新進入,一個重新啟動的組裝產品,忽略了之前的續集,並帶回了JamieLee Curtis,帶來了7700萬美元的特許經營最佳開場價,同時還打破了其他一些紀錄。

這一趨勢並不是一個新的趨勢,但去年憑藉它的巨大成功鞏固了它,這是斯蒂芬金的1986年小說的第二次改編。這部電影的票房不僅c全球票房總計7億美元,成為有史以來票房收入最高的恐怖電影 - 重新啟動了對King's全部作品的興趣,它還為他的屏幕恐怖輸出賦予了一股聲望。自1990年以來沒見過的苦難。

顯然,這保證了未來幾年將有一些新的King改編,其中許多可能涵蓋以前帶到屏幕上的材料。果然,新的Pet Sematary(之前於1989年改編)將於明年4月到期,而它:第二章計劃很快完成主要生產。許多其他King物業目前處於不同的發展階段,包括CreepshowFirestarterThe TommyknockersThe Stand甚至The Dark Tower的新版本(第一個版本僅在去年夏天發布之前一個月內在影院遭到轟炸)。

任何這些都可能與它的成功相匹配的可能性是一個長鏡頭(一個正確的史詩版本的TheStand可能是最好的機會),而在萬聖節之後,閃電擊中兩次也有類似的疑慮。

可以預見的是,工作室已經開始爭先恐後地復活他們自己的休眠特許經營權,希望能夠騎行。恰好,第一個傳聞即將回歸的財產是原來的萬聖節剽竊,星期五13日。這一次,夏令營殭屍恐怖片將被據說沒有比初來乍到洛杉磯移植勒布朗·詹姆斯等召喚起死回生。

與此同時,萬聖節製片人(以及恐怖之王)傑森·布魯姆表示有興趣重新啟動90年代後期恐怖片Scream和我知道你去年夏天做了什麼。

沿著同樣的路線,我們可以期待原始萬聖節作家兼導演約翰卡彭特的一些知識產權看到一些牽引力,包括逃離紐約,他們生活和小中國的大麻煩的長期重拍(其中,最後我們聽說過Dwayne Johnson和明星有關。卡彭特本人肯定對這個前景表示歡迎。

對於許多觀察者來說,無論是在恐怖粉絲社區內還是沒有,最近強調以強大的品牌知名度來振興房產是一個令人討厭的前景,考慮到我們從上一次趨勢如火如荼中消失的程度。

多年以來,翻新的房產已經充斥市場,而且他們在中期特別普遍,看到Rob Zombie的一對有爭議的萬聖節重拍; 四部新的德州電鋸大屠殺電影; 每個人都嘗試重新啟動Elst Street品牌的星期五13號和夢魘; 以及其他一些例子,包括死者的黎明,邪惡的死亡,事物,我的血腥情人節,舞會之夜,繼父,嘉莉等等。這麼多。(這甚至沒有考慮到同一時期美國重拍各種外國恐怖片的情況。)

洪水並不局限於恐怖,也不僅限於多重化。從RobocopRoseanne,自千禧年開始以來,懷舊的潮流一直在流淌。這並不是說這個課程不適合這個課程 - 許多心愛的好萊塢經典作品,包括綠野仙蹤,本·胡爾和馬爾他獵鷹,都可以被認為是重拍 - 但現在它們比現在更流行整個電影史上的任何一點。

在萬聖節2018 -可以說是第五- 10日電影中的特許經營權及其在第四重啟本身嘗試)之後的問題是不是會我們看到一噸專營重拍和重新啟動的,但我們應該對他們的期望?就像斯蒂芬·金(Stephen King)的改編將會跟隨它一樣,萬聖節的特殊成功可以完全複製是值得懷疑的。另外假裝是打折電影的具體鍊金術 - 自上次回歸以來足夠長的醞釀時間,其原始明星的高度期待的回歸,現成的假日搭配日期,以及強調及時的社會政治主題都有助於電影捕捉當前的時代精神,更不用說票房了。

通過複製其中一個或兩個元素,任何一部電影都可能找到一些小小的成功 - 一個新的噩夢在榆樹街與羅伯特·英格蘭回到弗雷迪·克魯格的角色可能會帶來比上次重啟更多的人(看到傑基·厄爾·哈利一步穿著脫光的運動衫,棕色淺頂軟呢帽和刀手套),但沒有任何跡象表明這將創造一個創紀錄的開幕周末。同樣可以安全地假設他的任何一個同伴的回歸 - LeatherfacePinhead,甚至Jason(除非勒布朗詹姆斯自己戴上曲棍球面具)。最近「捕食者」重新啟動的失敗證明了怪物本身不會帶來觀眾。當談到真正的交叉恐怖成功時,我們需要一個人的因素。看看那些發現主流尊重的恐怖電影 - Psycho,羅斯瑪麗的嬰兒,驅魔人,嘉莉,沉默的羔羊,第六感,走出去 - 他們都把焦點放在他們中心的弱勢群體身上,就像他們在陰影中做怪物一樣。談到萬聖節,原版(這是當時收視率最高的獨立電影)和新版本,其共同成功的最重要因素是Jamie Lee Curtis

 

更多推薦:

https://hzclhllulal.blogspot.com/

http://classic-blog.udn.com/24fd9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