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6 13:54:07hzclhl123

你晚上應該多少錢?深入研究表明您是否需要更多或更少


成年人需求睡多少晚?睡不足會對一個人的健康生晦气影響,包括他們的預期壽命。那麼什麼被認為是足 - 你應該得到更多或更少?

睡觉對人的健康起著非常重要的作用。假如經常發生不眠之夜,這會使您面臨嚴重疾病的風險,例如肥胖,心髒病和糖尿病。

那麼我們需求多少睡觉?最近的一項研讨顯示你應該得到正確的睡觉時間。

這項發表在睡觉雜誌上的研讨發現,每晚睡78小時的人比那些睡觉時間少於或超過睡觉的人表現得更好。

來自国各地的40,000多人參加了在線研,其包括深化的調問卷以及一系列認知表現活動。

該研讨的首席研讨員阿德里安歐文說:我們真的想捕捉全球人們的睡觉習慣。

很顯然,實驗室里人們已經進行了許多較小的睡觉研讨,但我們想知道現實国际中的睡觉是什麼樣的。

登錄的人給了我們许多關於他們自己的信息。我們有一個相當廣泛的調查問卷,他們告訴我們他們所服用的藥物,他們的年齡,他們在国际上的方位以及他們接受了什麼樣的教育,因為這些都是或许導致某些問題的要素。結果。

美國國家睡觉基金會建議年齡在2664歲之間的成年人也應該達到七到九個小時

對於年齡較大的成年人(65歲及以上),只需求七到八個小時的睡觉時間。

年齡在1825歲之間的年輕人每晚應該睡七到九個小時。

生兒需求1417個小時的睡觉時間,而青少年需求810個小時的睡觉時間。

壓力,電腦和回家作业往往被歸咎於夜晚的睡觉欠安。

假如你掙扎得足夠,那麼獲得四十眨眼的最佳办法是什麼?

由於睡觉不足,每天有近五分之一的人承認他們每天都感到疲倦,睡觉專家Neil Stanley博士在睡前30分鐘分享了你應該做的六件事,以幫助你从头树立一個杰出的睡觉習慣。

30分鐘

运用最後半小時準備睡觉,然後完成當天的任何最終任務。發送最後一封電子郵件,付出你一向意味著付出的燃氣費,並試著拋開你的任何關心和顧慮。寫下您的擔憂和明日的待辦事項列表然後就是這樣。德克薩斯州貝勒大學進行的研讨發現,在睡覺前花了5分鐘記下他們的待辦事項列表的人發現更简单入眠。

25分鐘

減少你對藍光的露出 - 已知藍光會按捺褪黑激素的釋放,褪黑激素是身體發出睡觉時間的信號。因而,睡前运用屏幕會擾亂睡觉。研讨顯示,我們中有近五分之一的人在睡覺前檢查交际媒體,所以請嘗試將手機,筆記本電腦或平板電腦放下,假如您需求运用手機進行早晨警報,請將其翻過來,或许將其彈出床頭抽屜,以防止被打擾。但是,不僅僅是藍光能够影響我們的睡觉,已經證明,即使是紙白屏幕也或许會令人不安,因而防止在正常燈泡上方的光線水平。

20分鐘

在進入眠覺之前,請先刷牙並取出化妝品,避免在您想要放鬆到床上時保持警覺。這也能够作為身體應該為睡觉做好準備的線索。

15分鐘

5分鐘的熱水淋浴。這不僅是放鬆,并且通過加熱我們身體的外圍,它實際上幫助我們降溫。這很重要,因為為了獲得杰出的睡觉,我們需求減掉約1oC的體溫。只有12%的人在睡覺前洗澡或洗澡,所以試一試,看看它是否有所作為。

10分鐘

結束你上床前需求做的任何活動,比方去洗手間,這樣你就不用上下床去廁所。一個驚人的42%的人說他們睡觉不足,因為他們需求在晚上上廁所,所以這是你睡前做的最後一件事。

5分鐘

睡覺意味著睡覺,在30分鐘結束時,它是睡覺的時間 - 不再與你的伴侶谈天或滾動瀏覽Facebook!床應該只用於睡覺,所以當你進入它時,它應該是仅有的目的是睡覺,沒有別的。

斯坦利博士補充說:假如你仍然在尽力安定下來並獲得所需的睡觉,那麼你或许會發現看看天然療法以幫助你在睡覺前放鬆是有利的。

薰衣草滴在枕頭上,或含有天然草藥混合物的草藥助眠劑,如纈草和热情花,傳統上用來幫助你放鬆和幫助睡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