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2 17:32:46就只是一片拼圖

哈 "自 我 介 紹#

我的名字叫”野小孩姓野,只有一個豬可以叫我寶寶


我很懶惰不愛讀書,看書等於去死,


我喜歡體育,因為小時後有練過,練的很辛苦,所以現在還滿厲害的啦 ! !


我喜歡唱歌~~但不愛出糗


我喜歡生病~~但不愛看病


我喜歡睡覺~~但不愛鬧鐘


我還滿會掰作文的一個人


一直一直掰,就一直一直笨下去


如果在路上看到一個笨笨的人那個人搞不好會是我喔


我會一直瘋瘋的一個人走下去

* 但 今 天 我 要 說 的 是:

$ 或 許 有 人 會 陪 我 度 過 以 後 的 每 一 天

上一篇:

下一篇: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