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7 11:15:24日向小柚

【鳴配ˇ三發】謝謝你(妳)~鳴櫻《鳴人生日賀》

「謝謝大家來到我漩渦鳴人的生日會!!」
鳴人舉起了倒滿果汁的高腳杯,高興地大喊著。

10月10日。
今天是木葉以前那最愛搗亂的漩渦鳴人的生日,好多好多的認識他的朋友都來祝賀。
這個生日會其實並不是鳴人自己舉辦的,而是小櫻湊合了以前認識的上、中忍來幫忙。但邀請函呢……卻是鳴人自己去發的!

「小櫻~我要喝酒!」鳴人突然說著,然後笑嘻嘻地望著身旁的小櫻。

當鳴人知道這場生日會的主辦者是他最心儀的小櫻時,不知有多歡喜!他像隻哈巴狗的黏在小櫻身邊,一下子猛說謝謝,一下子又說什麼要幫她跑腿。

「別鬧了!你怎麼能喝酒?」
小櫻不禁吐嘈。他們才16歲,什麼喝酒?

事後小櫻真的是好後悔!幹嘛沒事主張要幫這個金髮小子辦生日會呢?鬧得自己一刻也不得閒。
鳴人倒是重頭到尾都興奮地要命,東奔西跑的,把本來佈置的好好的會場給弄得亂七八糟。

而這些來參加生日會的人,有的跟著鳴人搗亂、有人冷眼旁觀……總而言之每個人的看法都依個性而不同!

「沒關係啦~~」
鳴人繼續纏著小櫻,伸手就要去拿給上忍老師們喝的葡萄酒。

「你……別以為你是壽星就最大!」小櫻狠狠地捏了鳴人的手。「吹蠟燭啦!別浪費大家的時間!」

「嗚……好痛喔~」
鳴人縮回手,假裝很可憐地看著小櫻。她還是一樣的不會饒他嘛。

「快去吹蠟燭!」小櫻瞪了一眼他裝出來的哭喪臉。這傢伙不管過幾次生日都是這副德行。「天天,麻煩妳點上蠟燭。井野,關一下燈!」

「…喔!」
本來還楞楞地望著吵架的小倆口的天天和井野回過神,然後一個連忙去取打火機,一個轉身按下關燈的按鈕。

「好了~對不起耽誤了各位的時間!現在漩渦鳴人的生日會正式開始啦!」小櫻換了個比較可愛的聲音,然後拿起麥克風說。

「現在請壽星出來吹蠟燭、許願!」

伴著熱絡的掌聲,鳴人帶著笑容走到那為他特製的鮮奶油蛋糕前。雙手合十,閉上了雙眼……

「第一個願望!希望所有人都能趕快升上上忍!」

「老師們還有寧次、手鞠他們不都是上忍了嗎……」鹿丸手插著口袋,倚在門旁說著。

並沒有理會鹿丸的聲音,鳴人繼續說著第二個願望。
「第二個願望!祝大家有情人終成眷屬!」

聽完這願望,在場有些喧嘩聲。寧次身旁跟著天天、祭和井野手握著手、手鞠也看了一眼身後的鹿丸……看來已經有好幾對的『有情人終成眷屬』了。

大家的視線仍注視著剩一個願望沒許完的壽星身上。

「第三個願望嘛……」鳴人故意賣著關子。「保密啦!!」

「啐。」、「早就知道……」、「啊?」的聲音圍繞著全場,而鳴人則是趁這時在心裡說完他的『第三個願望』。

許完願望,小櫻和幾個女生連忙開始動手切著蛋糕分送。吃完蛋糕,全場就又恢復生日會尚未開始前的熱絡。
有幾對男女說著他們的甜言蜜語,也有人跑去跟鳴人說聲「生日快樂」的。

「……寧次,你不吃蛋糕?」
將頭髮綁成兩條辮子的天天,手上拿著吃完蛋糕的小盤子,問著身旁的寧次。

「不吃。」很乾脆地答道,寧次甩著散下來的長髮走到門口。「吃完就走吧,反正也沒什麼事。」

「喔…喔喔。」
天天點點頭,然後湊到小櫻身邊跟她說了幾聲,便又奔回寧次身邊。

「欸?你們要走囉?」剛跟牙聊完的鳴人轉頭看見寧次和天天要離去的身影,便問。

「嗯……再見了!」
天天轉頭向鳴人揮揮手,說了聲再見。

「那…我也該走了,我姊要我今天早些回去的。」見到寧次他們走了,牙也說著。

「啊,我也是!」

「鳴人!我得走了!時間不夠了!」

一個個人都突然說要離去,鳴人興奮的眼神變得失落。是他的生日會呢……

「嗯,那大家再見囉!」
雖然很難過,但是鳴人還是擠出笑顏目送著大家離開。

井野、祭、鹿丸、手鞠、我愛羅……大家都離去了,最後,竟然連卡卡西老師也打了呵欠說累了,然後和鳴人說聲晚安就走了。
偌大的會場裡頭……就只剩下主辦人小櫻和主角鳴人。

「小櫻……」鳴人望著處理會場裡頭剩下垃圾的小櫻,開口問。「該不會連妳都要走吧?」

「…我?我……」
小櫻停下手上的工作,望著鳴人。

其實小櫻也不能再留太久,但是看著鳴人,他眼神很是期望小櫻留下來。大家的離去讓他感覺很失望吧?畢竟是自己的生日會……

「我……不會那麼快啦。」
小櫻勉強擠出了笑容,然後趕忙又低頭清理。

「喔……」

這聲應完,就一直是沉默著的,鳴人和小櫻兩人不發一語地默默低頭清理著會場。拆掉佈置的彩帶、將剩下的零食給收好……終於將這個借來的會場給弄回原樣。
這時,已經是很晚很晚了……

『我再不回去會被罵的……』
小櫻想著,但看了一眼鳴人又覺得很矛盾。

「妳要走了吧……」鳴人像是看穿小櫻心意地開口了。「我送妳回去吧。」

「……欸?」

╳ — — — ╳

一路上,吹著帶些寒意的風,兩人慢慢走著。雖然離的是這麼近,但卻完全沒有說任何一句話。
直到,到了春野家門口……

「謝謝你送我回家。」
小櫻開口說,然後伸手就要進屋。

「小櫻。」突然,鳴人喚住了小櫻。待小櫻轉頭,鳴人又說。「我今天真的要謝謝妳……謝謝妳一直陪我到最後。」

「……這沒什麼啦,對了,我好像都還沒和你說呢……不知來得及還是來不及?」
小櫻伸出左手,看了看上頭的時間。11點28分,還是10月10日。

「生日快樂,鳴人!」帶著微笑,小櫻說著。

「嗯……」
鳴人望著小櫻,直到她進屋去,仍是看著。

「妳知道嗎?我的第三個願望,就是要和妳說:『謝謝妳,小櫻。』。」





【鳴配三發,第三發ˇ完】









小柚の話:

照例的先來一句……鳴人生日快樂!
(雖然還沒到,轟)
發現大大好像都比較喜歡鳴雛吶……
不過沒關係,小柚還是都會寫的ˇ
真的很快,下禮拜四、五小柚就要段考
因此只得先發囉……
有比較長呢,和一發加起來大概就超過了二發吧
(和之前說得不同,真抱歉。)

又去除了佐助!
本來這篇會有濃濃的佐櫻呢……可是後來還是沒寫到
嗯,以後鳴櫻要往這種方向努力呀……
很簡略,小柚知道(抱歉呀~)
加入寧天、祭井、鹿鞠是私心XDD
鳴櫻已經和鳴雛並駕齊驅了呢

做了一張亂來的圖在下面,畫質差,抱歉

冰小夜 2008-04-17 01:12:43

哇尬意鳴櫻~~

版主回應
喔喔~
你好ˇ
2008-04-20 10:33:15
雪瞳的夜纓 2007-10-12 21:52:17

這篇很好看吶ˇ
雖然不是很甜,
可是很有小柚的味道ˇ
(太甜也不好,會黏牙XD)

下禮拜四、五小柚要段考?
原來雪瞳死得比妳快ˇ
今天就考完啦(超生去...)

小柚加油ˇ

版主回應
感謝雪瞳大成為小柚報台第一位鳴櫻文回覆者XDD
(話說鳴櫻還真少人回……)

小柚也是12號考完啦︿︿
(小鳴生日的後一天!)
所以是跟雪瞳大同時啦~~
2007-10-13 10:3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