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8 16:32:21ting

把我的木村還給我

看到阿潼的一篇文章"把我的木村還給我"
不禁令人會心一笑

從長假開始 就不知不覺被木村所吸引
原因很簡單 單純欣賞他那自然又獨特的演技
接著決不輕易錯過任一部日劇
若說我為何鍾愛日劇 獨愛木村 狂愛日本 甚至學起日文
夢想有一天可以去東京自助旅行
也許就是木村這個幕後推手
不管他演繹哪一個角色 總有他的味道
或深情 或感動
落淚 為感情 為工作 為理想 為執著
回歸到現實世界
居然閃電的 結了婚
娶的 還是一個過了氣又年長又沒觀眾緣的明星
紛紛的 大家都說他是被拐了...
雖沒被嚇傻 卻還是寧可相信他還是那個在銀幕上深情的木村
然後又不知不覺的 生了二個女兒
最近媒體披露他們正在在鬧離婚
其實一方面 所有木村迷 都嚷著 把我的木村還給我
但一方面 我卻又覺得 其實還是希望他婚姻生活是永遠幸福的
不管如何
只希望還可以永遠的欣賞他的作品
一部部精采的日劇
希望 哪天他能真的來台灣一行
來看看廣大的木村迷吧
我一定會瘋狂的去接機的!
木村 當個永遠的super star 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