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7 23:36:33小花?

♥ 死心蹋地

推薦 – 夾子道、死心塌地

我愛你愛得死心塌地
﹊ ̄﹊ ̄﹊ ̄﹊ ̄﹊
奮不顧身為你獻出自己
﹊ ̄﹊ ̄﹊ ̄﹊ ̄﹊ ̄
如果痛苦是開始的原因
﹊ ̄﹊ ̄﹊ ̄﹊ ̄﹊ ̄
求你吻我吧至少讓我死得安心
﹊ ̄﹊ ̄﹊ ̄﹊ ̄﹊﹊ ̄﹊ ̄

心甘情願跳進了你愛的陷阱
﹊ ̄﹊ ̄﹊ ̄﹊ ̄﹊﹊ ̄﹊
哪怕為此而丟了性命
﹊ ̄﹊ ̄﹊ ̄﹊ ̄﹊
留住你在身邊一秒都行
﹊ ̄﹊ ̄﹊ ̄﹊ ̄﹊ ̄
哪怕是同情 至少讓我可以有回憶的劇情
﹊ ̄﹊ ̄﹊ ﹊ ̄﹊﹊ ̄﹊ ̄﹊ ̄﹊ ̄﹊
太多誘惑凝固在你美麗的眼睛
﹊ ̄﹊ ̄﹊ ̄﹊ ̄﹊﹊ ̄﹊ ̄
仿佛俘虜了魔鬼的精靈
﹊ ̄﹊ ̄﹊ ̄﹊ ̄﹊ ̄
只要靠近一點一秒都行
﹊ ̄﹊ ̄﹊ ̄﹊ ̄﹊ ̄
哪怕是憐憫 至少我還有線索找回曾經
﹊ ̄﹊ ̄﹊ ﹊ ̄﹊﹊ ̄﹊ ̄﹊ ̄﹊ ̄

我愛你愛得死心塌地
﹊ ̄﹊ ̄﹊ ̄﹊ ̄﹊
你卻傷我傷得那麼徹底
﹊ ̄﹊ ̄﹊ ̄﹊ ̄﹊ ̄
早知道這只是你導演的戲
﹊ ̄﹊ ̄﹊ ̄﹊ ̄﹊ ̄﹊
為何不早點告訴我結局
﹊ ̄﹊ ̄﹊ ̄﹊ ̄﹊ ̄
我愛你愛得死心塌地
﹊ ̄﹊ ̄﹊ ̄﹊ ̄﹊

上一篇:♥ 泡沫

下一篇:♥ 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