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4 00:18:49小花?

♥ 回到最初

    ◈ˍ﹎ˍ﹎
     回到最初
      ̄﹊ ̄﹊

    ◈ˍ﹎ˍ﹎
     詹 彩 妮
      ̄﹊ ̄﹊

     結束這一段 和你的相處
     你說想清楚 我卻愣住
     這一切來得 太過倉促
     我對你來說 像可有可無
     現實固然殘酷當作是種領悟
     知道你的難處 我會由衷的給你祝福

     明明不想再哭 而眼淚卻止不住
     一句就此結束 讓彼此都回到最初
     一顆心 反反覆覆不由自主
     還為擁抱後殘留的溫度 繼續追逐
     感覺彷徨無助 夜深人靜的孤獨
     裝作毫不在乎 只是騙自己的法術
     這旅途 一步一步走得辛苦
     先掏出真心的人 註定在這段戀情裡徹底認輸
 
  
   這幾天。很謝謝大家的關心!

   我會振作~

   我會默默的守護著他。

   我會默默的等他’

   我一定會堅持到底

上一篇:♥ 你不懂

下一篇:♥ 泡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