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8 20:17:53比爾蓋音

我要的

今天很開心的度過了

應該有很開心吧...

我說服自己開心...

我想我還需要一點時間

恢復雲淡風清

但這樣的情緒我決口不提

因為我不在意

我真的不在意...

或許...

我正在學著不再在意...

##

2月14日西洋情人節

這個星期六

我要和鴨去品家自己動手做巧克力

要先去買材料‧買用品

我要做很多很多不同種的

我還要發明很多不一樣的口味

這是第一次自己做喔

我想一定會很好玩

希望

我做出來的可以吃

希望啦...>"<

##

最近一直煩惱大學申請和推甄的事

很怕自己的決定會後悔

許許多多的意見

總是能夠鼓勵你努力去追尋夢想

但也是能輕易就否決你的信心

舉棋不定

是最大的敗筆

但不管怎麼樣

我都要去試試看

因為我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什麼才是我想要的

我要努力把握機會

因為我已經確立了目標

成功就只差那麼一步

不管說這些話是在鼓勵自己

或是安慰自己

我都要

堅持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