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1 19:40:11比爾蓋音

專櫃小姐?去~

今天是2006年1月1日

中午在品家吃她爸爸煮的中餐

只有好吃而已~

哪像我們家爸爸都不煮的 >"<

然後我們弄一弄,就出去了

我們計畫是去逛一下,買個東西

然後我就要去干城坐車回南投

**

我們進去美華泰,打算要買 睫毛膏& 睫毛夾

看到一半

有個什麼Effort的專櫃小姐來找我

品也被另一個找去

就知道又是推銷 (無奈)

當然,她又是說一些有的沒的

真的真的很不想聽

因為每次被這種找到,就得一直聽她說

明明就不想買,還是得要強迫妳買

之前就這樣過好幾次了,抱了一堆回家結果也不會用

其實付了訂金只是為了打發,根本就不想去拿

這次我就鐵了心,不要就是不要

她給我填的問卷我也是亂寫

姓名‧電話‧住址我都亂湊亂填

(一陣子對話過後)
她: 真的,學生價,真的很便宜,原價800,學生價只要500
我: ................(受不了),我沒有預算..
她: 妳真的可以試試看,那不然妳睫毛膏先不要買
我: 可是我‧‧‧
她: 好吧,不然試試看這個面膜,一片原價200,特惠只要60,妳帶個兩片回家試
試看啊
(看面膜,上面沒有任何成分‧日期‧根本就沒寫什麼)
~~我就一直不說話,她就一直說~~
~~她應該有注意到我真的不想要~~
我: 我覺得,妳還是不要浪費時間跟我說這麼多好了。
她: (回得很快)我也是這樣覺得。妳可以離開了。
我: (瞪她,咬牙切齒)那真是謝謝妳喔!

有夠#@$%^&*()(*&*^%&$^@!!!

人家就是不想買啊!惱羞成怒什麼啊!

其他專櫃小姐都嘛很有禮貌

就算顧客不買,還是會說 ~好吧,那麼有需要再過來看看喔!~

她一直說什麼我哪裡哪裡需要改善‧花錢把自己弄得更好是值得的

我當然知道啊!但是就是不想買妳們的東西吼!

妳們牌子我聽都沒聽過,標示也不清不楚的,鬼才敢買!

明明妳自己就沒多大的說服力...怎麼說服我啊!

怪人~~
天使海豚 2007-11-01 17:06:35

呵呵~~ 這是很多女生都有的感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