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30 20:13:20比爾蓋音

睡衣派對

今天拍畢業照

先拍完個人照,之後分成幾個人一組拍小團體照

個人照我們統一穿制服,團體照就可以隨便啦

我們這組~

搞創意的喔!

將將將將~~~ “睡衣”

換上睡衣,一開始是覺得有點丟臉啦‧‧‧

不過,猛拍猛拍之後,我們似乎樂在其中,開心的勒

而且我們還有分配好角色的喔!看睡衣的樣式就知道了!

我是爸爸‧品是媽媽‧鴨是大姐‧蓁是二姐‧琪是三妹‧嵐是小妹

道具有:玩偶x5,大愛心x2,超大泰迪熊x3‧‧‧

攝影師還說我們像在玩cosplay >"<

還沒輪到我們,我們自己在拍的時候

我們整整6個人就自high~

學校裡出現這種場面,一定很怪異吧!

下課時間,大家都在看我們‧‧‧禿頭主任也有看到ㄟ

不過說真的,在學校穿睡衣,我們還真是‧‧‧屌‧‧‧

這可能是我繼縣政府穿麋鹿裝之後,最好笑的奇裝異服吧!ㄎㄎ

期待看到照片&畢冊出爐~~~ >///<

##

跨年跨年~~~終於要到來啦!

我跟品計畫快一個月,就是等這天啊!

還有,我一定要看到煙火!一定要!

明天要先坐車到品家~~再來商量我們的『跨年行程』要怎麼安排~~

太好了太好了!

高興到想唱歌~~~想大叫~~~想飆車~~~還有好多好多‧‧‧




二○○六年

大家 新年大快樂!!!

跨年~倒數~煙火~仙女棒~所有所有~

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