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9 01:10:49比爾蓋音

晚安

去嘉義回來了 好累好累 那個學校還真是冷清

本來還想說下午可以去逛逛的 沒想到

從那間學校到嘉義市區還要坐車半小時多

唉~ 跟當初想的完全不一樣嘛

而且下午還忽然下起雨來 掃興

還好我的外套有毛毛帽子 我真的很worry about my hair

考了口說和聽力 口說85.41(滿分100),聽力108(滿分120)

拿到了參賽證書 其實只要去就會發>"<

口說不太滿意 都怪那個電腦我不會弄 搞了好久

又怕時間不夠 不是我在講 學校的耳機實在有夠爛的

一直弄不好 最後我們有幾個人還是跟主辦單位借耳機

開玩笑 人家那耳機好的跟什麼一樣

我們的勒!? ~!@#$%^&*(()&^%$#@!~


不過還好啦 今天 也不算太無聊

至少我們還是自己high的很開心

##

最近有個大白痴一直說是我傳染給她感冒

我沒有說是誰 不過那人現在應該在盯著電腦螢幕看

最好是啦 沒憑沒據 不要嫁禍給善良的人(就是我)

好吧 我是常常感冒 但是我絕對不會那麼沒良心傳染別人

不過也或許是我無意間發散病毒 但那不是我所能控制的嘛

最好妳的感冒都不要好 最好妳是不用去看醫生

最好妳再誣賴我是我傳染給妳的嘿 大 白 痴

##

我們三年級學術期末考提早到1/9.10

考完一直到學測結束都是到學校自習

耶~~ 正合我意

如果現在都不必上課就好了 我想要多點自己看書的時間

因為俗話說 臨時抱佛腳 是我畢生在追尋的道理

ex.上次全縣英文演講也是一樣 成功的案例 哈哈

雖然說學測並沒有放很多心思去考 但還是不能就降擺著爛

加油加油!!!

學測還有25天 統測還有145天 (如果沒記錯的話>"<)

##

OH Yeah 今天總算能比前幾天早睡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