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5 15:32:19比爾蓋音

火鍋萬歲

耶~ 大家聖誕節快樂

今年就快要結束了 跨年是非常非常重要的一個時刻

尤其是在跨年這天 非得要做些什麼 不然一定會對不起自己

而且一定要看到我最愛的煙火 還要興奮的大叫 擁抱身邊的人

還有一個禮拜的時間 所以我要好好想想~~~

##

冷 冷 冷

晚上我要去吃火鍋 我不管 我一定要去啦

所以我決定使出ㄌㄨˊ到底的功力 再跟妹妹說好一起發功

為了怕爹地不答應 所以我還主動說中午煮麵給他吃

結果我弄了一會兒後 拿到他面前 他一句話都沒有說

好啦 爸 我承認 那碗麵很不美觀 但是還挺好吃的呀

沒想到 他答應要帶我們去吃火鍋了耶

哈哈哈哈哈~ 太棒太棒了 火鍋火鍋 鹿肉鹿肉 等我喔~~

##

今天去買了我兒子還有胖豪的禮物

胖豪這大豬頭 你自己說要交換禮物的喔

如果你沒帶 那麼...... 我... 就......
















哭給你看 >"< 然後再去跟瑩告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