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7 20:17:54築夢農園

喜悅



DSCF3268.JPG




今天到田園除草

一走進田園,竟發現香蕉樹上有一串褐色的葉片

走近一看 才知道  是香蕉結果了

這是 一年來  逐夢農園上  第一個報到的花開

雖然才花開 但我已期待結果

我期待的不只是一串香蕉 而是  一種栽種後 收成的喜悅

雖然我不知道 香蕉開花到結果 到成熟 會有多長

但 不管多久 我都會期待 因為這是  我第一次栽種的花開

 

生命中 很多事  都是值得等待的

栽培孩子 是這樣

栽種果樹是這樣

逐夢農園 更是這樣

期待逐夢農園上   每一個夢想 都會花開  結果

 

 

 

 

 

上一篇:蜜蜂來了

下一篇:香蕉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