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2 07:25:15茵茵

小日記

來貼的小日記發洩一下:

話說現在的茵茵因為經濟因素所以不住在倫敦了,
但是因為學校實驗室都在倫敦,
所以還是要偶爾去一下,
加上先前GP轉診的醫院也是在倫敦,
所以有約診的時間還是得去.

事件要從去年10月份說起,
因為心臟科的醫生要抓我心律不整的心電圖,
在48小時心電圖和運動心電圖都失敗的結果下,
要我去預約所謂的Event Recorder,
也就是像隨身聽一樣的東西可以紀錄心跳的
要我戴在身邊2周,
期中有任何問題的時候就拿起來錄音,
希望藉此能抓到我不規則的心律不整問題.
第一次預約時間是今年的三月初,
但是沒拿到!
因為確認信因為搬家後的新家警衛搞不清楚給退回去了,
所以第二次預約--今年的四月初,
因為火車出意外而遲到30分鐘,
火車上我還特別打電話去跟他說我會晚到多久...
結果到的時候被reception摔信臭罵一頓!
然後說因為我不尊重他們時間所以我的recorder已經給別人了!
阿我花錢打電話提先告知因為火車出問題是講假的阿!
我還拿了火車公司的證明勒!
氣的我當場變臉說小姐我不削做了!
回台灣做還快些!
因為那個reception是很兇的指著我鼻子罵還把我的信件摔到地上!
我是很冷的說"You pick it up or I call the security right now saying that you are assulting me~!"
這時候裡面的醫技師出來調停,
所以有了第三次的預約--5月11號
這次我提早30分鐘到場,
等了5分鐘後,
醫技師出來叫我,
我懷著緊張的心情進去診療室,
可愛的醫技師叫我先坐下然後就跟我道歉!
我當場給他呆....為何要道歉?!
結果是因為前一個人爽約沒有把recorder還回來,
所以她們現在[size=18]沒有東西可以給我![/size]
天阿, 我花了11鎊加上來回差不多4個小時的車,
換到這句話!
我的嘴角雖然還在微笑,
但是我相信我的笑容絕對沒到眼睛裡!
醫技師一直叫我別生氣別生氣,
前一個拿儀器的人今天會回診,
如果他記得帶的話,
下午兩點我就有東西可以拿回家用了!
我跟他說"請他打電話通知我, 我不會在醫院等到下午!"
當然的他也同意了...
抱著今天又是白跑的心情我就順便到學校去轉一圈,
也去書店把星期六要出去玩的資料書籍地圖買一買...
這時, 電話響了.....
果然預感是有靈的 :shock:
那個人忘記帶了!
醫技師說下一個預約要到8月了...(我都要畢業回家了!)
所以他說星期五他幫我僑到那個人要來還,
讓我可以拿了以後再去玩而不用等到8月.(真是好心阿)
不過說真的我實在不太相信英國人的信用,
所以我請他當天確定拿到儀器後再打電話給我,
我一定去拿! 不然別讓我多花我沒在預算中的時間和錢去倫敦!
醫技師也同意嚕,
所以現在就看結果摟!

好事多磨!
希望這次的檢驗能夠抓到那個超級隨機的心律不整,
也讓其他不順利的事情能夠順利些.....

發洩完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