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0 23:49:40茵茵

喘息

有一種壓迫著呼吸的煩悶重重緊密的包圍著我,
就將喘不過氣來了.
該做的事情不會因為情緒的影響而變少卻只會變複雜棘手,
甚至更多.
接踵而來的事情和煩悶的壓迫以及莫名的情緒漸漸的一點一滴將我的肉體打散.
腦中的頭緒思緒總是在睡前迷糊之際最清晰,
白天大家做事的時間時卻是渾沌不清的不知自己身在何處卻還是要打著精神坐著場面.

這幾天的夢境是奇怪的,
總是看到自己笨拙的練習著自己應該很拿手的事情,
卻一再的失敗,
彷彿多生了一隻手般的多餘著.
那沮喪的感覺會貫穿整各白晝直到下各夢境的來臨.
腦中夢境周圍環境的譏笑不斷的在我腦中糾纏著,
讓我無法分清楚到底現在是夢還是清醒著.

我彷彿連字都不會寫般的笨拙的處理著每天生活之必須,
繼續勉強的設計著不能失敗只准成功且只有一次機會的實驗
完全不知窗外是燦爛繽紛的春日,
溫暖的陽光只是在提醒著我時間不多了,
不可以再浪費時間了.

我就要喘不過氣來了...


文章分類: 未分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