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1 13:22:52茵茵

雜唸

這段日子以來好多好多的事情,
不停的忙碌,
不同形式的忙碌,
有道理的沒道理的,
我也不知道到底是在忙什麼,
因為沒有一樣事情對我來說是有結果的.

灰暗嘛...
我不覺得我會很灰暗阿!
就像人說:喝醉的人從不會說自己醉了,
或許我真的很灰暗.

午夜人靜,
四周安靜到連自己的心跳血流都聽的到,
伴隨著打字的規律聲音
造就了暗夜特殊的頻率.

我應該是快樂的,
目前衣食無缺
生活幸福,
我煩惱的東西都是我現在自己解決不了的.
(這個結論就是問題所在了,)
真的解決不了嗎?
還是我無法面對不願解決?
還是我已無能為力該認輸?
我自己也不知道.
(廢話, 知道我就不煩了)

現在的我只想當個女人,
可以美美的裝扮自己,
不再每天中性打扮,
可以將髮髻放下,
讓長及腰部的自然波浪捲髮得已舒展.
可以穿著高跟鞋裙裝,
不再是大大的走路鞋加運動褲,
可以彩妝妝點自己,
不再是素著一張加起來只有一條眉毛和咪咪眼的臉
我可不可以這麼作呢?

但是,
我好像有好多好多的事情該做沒做,
所以我這麼想著當個女人的情緒到底是對是錯?
我自己也不知道.
唯一知道的是,
周公他不理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