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3 23:13:21Orange x Hyoga

9月3日

我想說 新學年開學日 多數是平平淡淡的過 但我今天經歷的可不是一個我曾試過的 想過會這樣過的開學日
記得 入新法的時候 說真的 灰了 覺得自己是不行的一群先會入這間學校 大家對這的評語都不會有好的 什麼壞學生的學校呀 有錢就可以入的學校呀 所以可以說 自入這裡後 根本沒期待過什麼 就算是一點點寄望也沒有 這也很難否認的根本所有人也是有這種感覺吧
所以根本沒想過會有什麼好的老師 就算有 也是不會緊張我們的 來到後 的確好的老師不過沒有 可我自己的感覺仲係覺得 要那麼緊張幹嗎? 他們只是拎份糧打份工罷了
可是..今天..我過的很特別 竟有人為我們的事哭 而 原因也不是為了自己難做 卻是為了我們 她不甘我們受罵 不希望其他的人再對我們班多多針對 他說的..(對我們生了感情) 這可是我未想過的 不忍我們被罵卻希望我們自己能改過但自己卻在揹後受氣的情感..到那埋找?
我實要說 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