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3 18:42:59麥葛格

Longly Planet _ part 2

而他遺留的紙袋,也會在洗溫泉的時候被我拿來裝東西,彷彿是他陪我一起去。
因為他不喜歡房間的貓味,我買了精油燈,為著等待他而點起這盞燈,不過,他在這裡睡著聞著的機會大概也沒有了吧?
怕跟他還在一起時顯得太老,開始使用保養品,想要出門時看起來年輕一點,不過,沒啥機會見面了吧?
跟他一起買的維他命C靜靜的站在桌子上
他用過的矽膠傷口敷料也還在
跟他一起去買糖村時留下來的名片也還在
同學來到我家,看到我房間竟然是這麼乾淨整潔芳香,而且,還維持這麼多天。他們覺得我應該是被鬼打到,我也只能笑笑說”沒什麼”
因為,他們並不知道,

我,想成為一個更好的男人,為了另一個男人!!

只是,這些努力來不及被看到,也已經不被那個男人重視了

喜歡看sex and the city,喜歡雋永如行板詩歌一般的詠歎句,喜歡Jessica Parker問著自己的問題,也喜歡拿她同樣的問題來問我自己。
但是,Jessica沒問過的是,愛情的價值?

When sex and relationship are always seriously concerned in the film,
afetr all these events, what we left in the end?

我的信仰裡,愛情,的價值,就在於,願意努力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我從來不奢望一開始在一起就相知相許的人,不理解宣稱一開始就像認識一輩子一樣的關係,事實上我一點都不相信這樣的關係會一開始就存在。
我ㄧ輩子所學到的,就是所有的東西都必須努力才能獲得。

愛情也是一樣!!

不經過努力的愛情不會存在,不爭執過,沒改進過的兩個靈魂無法真正的和平相處,也看不到靈魂的深處去。

2006年,我經歷了男子A跟男子B的兩段關係,男子A是第一代的棒棒堂抵迪,男子B是一個才入伍的阿兵哥,我跟男子B的事情在這個報台裏也看得到。
兩個人都敎會了我ㄧ些事情,我不禁想,成熟的是我?還是他們?
慢熟慢熱的是我吧?這樣有錯嗎?是天秤座天生的性格作祟嗎?

我試著勇敢的去給,去愛,換回來的是誤解跟溝通的障礙。

如果,我緩慢狂熱的愛情是因為被傷害的經驗太多才被塑造成現在這個樣子,那麼,我如何還能拿出勇氣愛?
如果我就此走到俗世價值比較能接受的那一邊去,阿J等很多人應該是會為我高興,浮一大白的吧? 但是,這樣真是我要的嗎? 對那一個被我所選擇的人來講,
又公平嗎? 我既然曾經被不正確的對待過,難道就可以不正確的去對待別人嗎?
黑貓是我的命 2007-01-04 15:36:32

為了自己..
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我想,一切會更有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