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5 18:01:46冰心*夜雨

玩 8/4(補)

今天壹堆人出去玩

中途還遇到中凱

名單 我 仇哥 阿孟 阿哲 猴子 女兒 張芷萱

我們就搭車到捷運啦

結果 我們再等別人上廁所

他們居然已經搭捷運走掉了= =

讓我們等很久(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們來到了遊樂場

阿孟發瘋了 居然把2.3百都拿去換代幣= =

(有錢人呀XD)
後來我發現夾娃娃機是騙人的ˋˊ(我夾不到呀 殘念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後來就來去看電影

喬個電影票超久的

終極警探的畫面真是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看完之後就去找吃的囉

找超久的

後來終於找到


怎麼吃肯得雞呀 (到處都有不是嗎= =)

我則是點了150快的˙燒肉套餐 吃到我快撐死

女兒吃完結果看起來像沒動過(笑)

阿哲的豬排好讚

~~~~~~~~~~~~~~~~~~~~~~~~~~~~~~~~~~~~~~~~~~~~
後來偶們就逛呀逛

結果! 阿哲跟猴子先回家惹

我跟仇哥和阿孟去看書


結果我後面出來了一位意想不到的人物---女兒XD

然後後來就再那翻譯該死的哈利波特 (快腦殘ㄖ)
~~~~~~~~~~~~~~~~~~~~~~~~~~~~~~~~~~~~~~~~~~~~~~~~~~

然後就回家惹


今天真好玩呀


=ˇ=
凸 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