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07 16:36:08蕾蕾

雖然最近你忙,但我一直在你身邊

親愛的
雖然你胖了
雖然我愛生氣
雖然我們常小吵架
雖然我們不常出去玩
雖然你很粗心
雖然現在沒天天見到
雖然你都不聽我的話
雖然你沒耐心
雖然你愛睡覺
雖然你一點都不浪漫
但我就是好想你
明明才一天沒見
就感覺好久了
因為除了我沒人受的了你的這些小缺點吧
一轉眼我們已經在一起700百多天了?
我們會長長久久吧?
希望我們會  :)
老公...


你最近好像都很忙
公司好像都要你加班
每天都好晚才回家
我一個孕婦自己在家等你
很容易亂想東想西的.......   :(
好懷念以前剛在一起的兩人世界
沒有寶寶,只有你跟我
懷孕的女生都比較沒安全感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