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5 00:03:51南條日向

習慣


我一直在適應。

一直在適應著我的生活。






離開嘉義

離開原生家庭

離開狼

離開母親

離開女兒

離開好友

離開妻子

離開房子

離開回憶






當初滿地的酒瓶
代表著每日不停的心碎。









我融入新的家庭


有獅子

有霸子把拔

有我們全部人都討厭的瘋女人



我會巴結

我會討好

我會裝乖















迴盪可以很久。








我突然覺得我身上的某個部份不屬於這個新的家庭。


也一直無法融入。


也許在那時

我的一部份也跟著死去。







「原來是夔啊…」



我恍然的想起。
這才發現我連她都忘了。








「賣了靈魂的浮士德

你也沒想到有這麼一天吧。」





最後也能像你一樣被天使引領至天堂嗎?










============================================





其實一切都已經慢慢上了軌道

沒有什麼生活比這種更平靜了

聽著歌小酌







然後我詞窮了。

上一篇:暖陽樹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