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9 12:02:35南條日向

生活血淚史之要不要這麼快??1


話說,獅子得在外陪笑的機率很多,多到他情願坐在原位當冰箱。


多麼美麗且靠腰的一個12月26日。也就是昨天。

很好。
因為生意一直都以非常非常非常超級非常慢的速度在成長,
好吧,由於我的老本全都要花光,在非常有原則且悶騷的阿德提議下,
我們很迷信的去問了神。


話說12月26日的中午開始。
我們放下了25日吃到吐的一天,睡到了第二天中午。
也因為生意,我們叫了阿德來家裡吃飯,
A了霸子把拔的上等鮭魚,獅子大廚紅燒了並努力的和阿德一同"毀屍滅跡"。
阿德超愛看書,啥書都看,很屌!哪像我一看就昏倒= =
他拿了一本牛腿著作的求財拜神的書,我好奇的翻了翻,他說我們的生意可以去求隻金雞母來店裡拜。
我們都很吃驚的覺得阿德怎麼那麼迷信(笑)然後再加上他前一天吃飯的時候一直提到命格與紫微斗數,
不說還以為他是個算命仙仔而不是一個平凡到不行的上班族。
他開始搞笑的做拿電話的手勢,拿著他手上借我們的書說裡面都有那些宮廟的電話要我們打去問。
我說我們都只休六日哪有時間去啊況且很多問神的都是晚上,時間上配合不了。

其實我有寫下一些廟的地址,至少近一點的能先去。
看啊看的,我突然看見我寫的一間問事時間正好是星期日,我嚷著阿德拿起電話去問,
立馬當下我們就決定要去問事了!!!!!(也太快了)
就是因為太快了,所以阿德非常非常非常的猶豫。
我一直跳著跳著要他快跟我們走。
他說三點的時候傳福音的教徒會來他家傳福音(很難想像他剛才又跟紫微斗數連接的那麼緊密)
我開始大叫大嚷著要快出門不然怕會來不及之類的還一直慫恿阿德「你不是要問姻緣嗎你快點~~~~」
看他真的非常非常非常的猶豫,但後來真的又敵不過原則的問題,阿德只好在家"等福音"
想必他一定很掙扎的吧~~~~

在阿德搞笑的支持下,我們火速的找到了大溪的迎富送窮廟。
由於問事實在讓我們等的太久,所以我和獅子只好先看人怎麼上香我們才怎麼拜。
裡面有六種顏色的筊,中一個聖杯可以借到發財金58元,中五個聖杯可借到588的發財金,六個全中的話就能借一面金牌。
獅子先執行,竟然中了五個聖杯!!!我還在想說會不會自已只中一杯,結果真的只中一杯= =
無言到爆的,獅子拿了一個大的紅包袋,裡面就是貨真價實的588元,
而我也拿到了一個紅包袋,裡面也是有錢但是SIZE只是像手機螢幕般大的,很哀怨的58元。(泣)

當然,等了老半天終於會等到,進了問事間,和老師哈拉生意上的事,突然一個開門,
劉尚謙停在門口。
劉尚謙是誰?不知道的人去查一下估狗吧~
不過這老人家也許不啥人知,不過他兒子叫劉至翰也許比較多人聽過吧。

但是我真的很想分享一個心得。
就是~~~
我看見那個人,真的很想甩他個幾巴掌。
因為真的跩的一副二五八萬,拜神的樣子也怪里怪氣的,很想敲他的腦袋= =


天氣冷到連手套都不保暖了,我們很快的回家,因為自已的"自視甚高",又買了一堆食物回家吃。
當然結果仍是…………(個人不良習慣,為怕影響食慾,不便公佈,其實也只是吐到軟腳而已~~~XDDD)


你以為結束了嗎?
請看下集~~~~
^^~ 2010-12-29 22:21:19

哇哈哈哈~~
我有588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