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11 06:02:48說書匠,泰

早安同人─冬日短篇(6)


第六章—哭泣?!

闔上車門,真希將身體微躬向車內的夏美道別,一直到夏美的車聲消失在街角才進入家門。

洗完澡,只見真希撲向柔軟的床,抱著溫暖膨鬆的棉被,全身徹底放鬆,不自覺地逸出阿~好舒服喔~的聲音。


嘻,今天又跟nacci在一起了。


真希愉快的想著,翻了身。


希望能夠做個好夢..。


美好的願景牽掛於幸福的笑容。失去意識前,似乎還能看見夏美的微笑。



「恩~真舒服~,..今天的行程是要跟亞彌與美貴一同配唱新歌,..耶?!」精神飽滿的真希一進門,就被剛從休息室出來的美貴撞的正著。

「痛!!..」怎麼回事?

相撞的力道令真希整整後退幾步,肩膀撞上牆壁,疼痛讓真希不禁皺起眉頭。

「..對不起。」

美貴只是低頭沈聲的道歉,隨後便快速地離去。
讓正想出口埋怨的真希,感到困惑。


這傢伙是怎麼回事阿?一早上的..心情不好阿..?!


不明就裡地,揉捏疼痛的肩膀,真希打開門走進了錄音室,發現亞彌早已在休息室裡。

微笑地跟亞彌打招呼「早阿,難得今天那麼早看到你..」

只見亞彌背對真希黯啞地說了聲早便不再說話,雙手似乎不停在臉上擦著,像是在掩飾著什麼。

真希開始覺得不對勁,怎麼今天亞彌的聲音那麼奇怪?

悄悄地走到亞彌對面,驚訝地看到了亞彌的眼淚..

「怎麼了?..怎麼在哭?妳還好嗎?」

亞彌轉過身,雙手更是忙碌地擦著眼淚「..沒有啦..妳看錯了...」


見鬼了?怎麼可能是我看錯..


雙手制住亞彌雙肩,硬將她轉過來面對自己
「說嘛~讓goto來安慰你嘛~怎麼了嘛~妳不把goto當作朋友囉,goto不會說的..」邊抽起身旁的面紙遞給不斷忍住哭泣的亞彌。

「嗚~gocchin..」
亞彌將真希緊緊地抱住,在真希懷中放聲大哭。

「我..我..好難..過,gocchin..,明明..明明那麼..那麼的喜歡她..,可是
..我還是..把她拒絕了,傷害了她..也傷害了自己...,好難過...」
雙肩不斷地抽動,哽咽使得亞彌的聲音斷斷續續地。


..怎麼回事?
她?!是誰?竟然能讓一向開朗的aya哭成這樣..?
雖然疑問滿心頭,但真希還是漫不作聲,只想讓亞彌好好地發洩。


「..嗚..,剛剛..她..mikitan..她跟我告白..,可是我好笨好笨..,我沒有
..我沒有..辦法接受..,我..我不敢,很..很害怕兩個人..關係的改變,明明
好喜歡的..好喜歡..,我傷了她..,她的眼神..好傷心,怎麼辦..怎麼辦...」


miki?!..所以剛剛miki才會那麼的...,所以之前這兩個傢伙..難怪一直讓我覺得奇怪..


了然於心的真希,依然靜靜地被亞彌緊抱著,一手有一下沒一下地梳著亞彌的短髮,一手輕撫亞彌的背部,試圖給予安慰。

不久,亞彌的哭聲漸歇,緩緩地推開真希,帶著緬靦又抱歉的笑容向真希道謝
「謝謝你gocchin..,gocchin真溫柔..,..能和gocchin在一起的人,很幸福呢
~:)」

「小傻瓜..」得到亞彌的讚美,臉皮薄的真希兩頰微抹一絲紅潤,不好意思地摸
摸亞彌的頭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