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7 23:13:11☆﹏〝痕〞﹏☆

  雨天 ~ 是偶遇的開始

    噗~噗~ 哈  ~ 因為這個禮拜都是雨天 !!

    所以想來寫 ~ 下雨的時候 ~ 也會有的 !! 
    
    浪漫奇遇情節 ~ 因為我也很喜歡下雨天  !!

    但為什麼雨天會有邂逅捏 !! 看看吧  !!!

    我寫的你就知道了  !!    

    雨天 或 晴天 對一些人來講 ~ 有人討厭 ! 

    晴天 ~ 但是有些人喜歡雨天 ~ 其實都好 !

    但雨天對我來說 :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  !! 

    但有時候可遇不可求 ~ 但要看天公做不做美 !

    才會有雨天偶遇的發生 ~ 有時候看下雨 ~ !

    會讓人心靜下來 ~ 但有時候會 枯燥乏味  !

    也有可能等待 偶遇的發生 ~ 有時候我會想 !

    幻想 ~ 雨天的偶遇 ~ 你知道為什麼嗎 !!

    因為有時候雨天的偶遇是很奇妙的 ~ 連自己 !

    都會嚇到自己 ~ 有時候再路旁等車的時候 !!

    都會看到兩兩成對的一起撐雨傘 ~ 那感覺 !!

    好幸福 但也很浪漫 ~ 有時候腦袋也不知道 !
  
    在想什麼 ~ 就會忘了帶雨傘出門 ~ 結果 !

    都在淋雨 ~ 很白吃吧 ~ 但有時候我會想 !

    會不會有一個女生過來跟我一起撐傘捏 ~ 但 !

    但對話搞不好差不多是我寫的這樣 ~ 就是: !

    先生你要不要一起撐傘捏 ~ 我看你淋雨林到 !

    全身濕搭搭 ~ 要一起撐傘嗎? 還是要幫你 !

    撐傘把你送到你家 或 附近可以躲雨的地方捏 !

    但如果是男生的話 ~ 一般來說:男生通常都 !

    不會去接受女生有意思幫自己撐傘去躲雨 ~  !

    但有些男孩會不好意思的說: 謝謝妳 ︿︿ !!

    這一些男孩歐都臉紅 或 害羞 ~ 然後 ~ !

    奇妙的偶遇就開始了 ~ 就先開了一段很奇妙 !

    幸福的感覺 ~ 但我還滿期待我會不會遇到 !!

    這種的突發情節捏 ~ 所以我很喜歡雨天 ~ !

    就是這樣 ~ 但我很希望替我撐傘的那個人 !!

    會不會是:(妳) ~ 如果是妳的話我寧願  !

    給雨淋但也不要讓你淋濕 ~ 呵呵 ~ ︿︿ !

    
    但有一個女歌手出了一張專輯裡面 ~ 有首歌 !

    我超愛的 ~ 就是孫燕姿 ~ 因為她的專輯 !

    裡面這一首超好聽 ~ 那就是: 雨天 ︿︿ !

    妳知道為什麼嗎? 就是因為雨天的歌詞裡面 !!

    有寫出雨天的類似情節 ~ 看看歌詞寫的 ~ !

    
    歌詞 : (    雨   天    ) !!

    在十字路的交點 ~ 該怎麼走 我卻只想回頭 !
    除了妳給的傘我在也沒有 ~   別的藉口 !!
    去擁有妳的什麼 ~
   
    妳能體諒 我有雨天 ~ 偶爾膽怯 妳都了解 !
    過去那些 大雨落下的瞬間 我突然發現 ~ !!
    誰能體諒 我的雨天 所以情願回妳身邊 ~ !!
    此刻腳步 會慢一些 如此堅決 ~ 妳卻越來越遠

    牽手和分手 來自同一雙手 作回朋友 我卻悔恨 
    不懂挽留 ~~~~~~~~~~~~~~~~!!

    是否太晚 路已走遠 我的眼框淚太滿 走不回妳身
    邊 ~~~~~~~~~~~~~~~~~~~!!

    你能體諒 我有雨天 偶爾膽怯妳都了解 ~ !!
    過去那些 ~ 大雨落下的瞬間 ~ 我突然發現!
    誰能體諒 我的雨天 此刻腳步 會慢一些 ~!!
    如此堅決 ~~~  妳卻越來越遠 ~~~~~!
    
    ︿︿~ 呵呵 ~ 會在雨天發生的事情 ~ !!

    自己也不會發現 ~ 所以捏 !!  ~~~ !

    雨天 會有 我想 要的 等待 那個人 出現 !

    所以每當下雨的時候 ~ 我都會傳個訊跟你說 !

    我想跟你說的話 ~ 要妳注意 ~ 不要忽略 !

    因為雨天 淋久了 也是會感冒的唷  ︿︿ !!
   
    _    e     n     d    _
☆ 愛情滋味 ★ 2008-05-17 03:15:56

笨蛋!
哈XDD

`茶茶` 2007-12-21 00:04:42

好好照顧自己.
我想不用別人講
你會懂得照顧好自己的對吧?

版主回應
妳回的 是神ㄇ?? 不懂 ?? 妳能明白一點ㄉ跟我說ㄇ 2007-12-21 16:3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