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31 00:20:24☆﹏〝痕〞﹏☆

☆ 送妳到最後 ☆

  @@   今天是我阿嬤的火化日子   ˋˊ   

  今天   才知道以前我  還小  
 
  但今天 我竟然 哭的亂七八糟壓  @@  

  連我自己都有點下到惹   @@ 

  ㄏㄏ   !!!~~~~~

  第一次  發現 親人在妳眼前即將消失

  的時候  !!!~~~   那種感覺 

  真的讓我  好難忘  @@  

  眼淚真的是不停的流  ~~   

  竟然哭的比小孩子 還大聲  @@  

  可能那時候  我崩潰了 ︿︿  

  可是  我的阿嬤  已經 走入天國的家鄉

  有許多  聖神 或天使   還有  以前 過世的親朋好友 

  可以陪著阿嬤   一起  不會無聊   @@  !!  

  但願來生  我還是要做妳的孫子  @@  

  因為   我會更幸福 更  珍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