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3 04:15:26ㄚ廣o(. 〝.)o

制服 領帶 ~ !!

搞屁啊 10月就要換回制服
今天 就今天第一次要穿管理組的衣服  規定又超多
要穿訂做的褲子 鞋子還最好要穿皮鞋 (醬才好搭)
衣服還規定要燙 啥麼前面2條 後面3條 袖子又要幾條 真搞不懂
今天才得知管理組男生還要打領帶  整個就是神
因為沒帶 還去小胖的櫃子ㄎㄧㄤ了一條 ㄎㄧㄤ了就算了
要不是店裡的人幫我打領帶  我還真不會打  = =” 
褲子整個超合身 還不能穿垮垮的 ..... ~


不過今天還滿多人說我打領帶還滿好看的 就這點讓我蠻開心的 ^^”

今天又是我打烊  我還是一樣慢
新的月份 又有新的東西要盤點 , 登記 留言本也整世紀沒看了 
明天也不知道爬的起不起來 打烊習慣都這麼晚睡了 Zzz
  
。。。

上一篇:大魯閣棒球場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