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1 01:14:03ㄚ廣o(. 〝.)o

冒著生命危險 之 西們町

今天老天很不給面子下了超級大雨
不過我們還是不怕死的去逛街
人都還沒到 鞋子就全濕了
有個胖子雨下那麼大
結果不帶傘
然後帶個帽子一直說自己很帥
成員: 我 麵包 阿狗 神人 阿龜 純純
我們一到西門就先跑去吃魔法咖哩
明明就在4 樓 就不知哪個白痴按5 樓 5 樓根本沒啥
到了之後 因為大家從起床之後就都沒吃東西了

在點菜的時候
我們點完
我就很好心的幫店員收菜單
他們都嚇到我哪時候變那麼好心
然後我收完菜單轉身把菜單放進自己的包包
當時店員呆掉跑去跟廚房裡面的人說
其實絕得笑點還好
吃的差不多的時候
我們就問阿龜哪時候可以變成根店員依樣(那個店員正到一個夢幻的境界)
阿龜說快了
我們說你去收集7龍珠好像比較快
阿狗就說
第一個願望許變漂亮
弟2個願望許變正
弟3個願望許變回原樣
當然那個夢幻店員就收盤子
我就看到他一只在那笑然後手一只抖
當時我們全部真的都笑到肚子痛
後來那個咖哩飯可以”續杯”
結果可以續半碗跟一碗
我只能說那個半碗真的是叫心酸的
後來神人來一下就跑去亂剪
然後吃完我們就逛了一下 跑去跟神人會合
然後我也順便剪一剪
我只能說店名跟剪完差不多 就亂剪咩
不過裡面真的都是帥哥美女
後來麵包就找他們家的老大
我只能說第一眼看上去 感覺就是像林宜陪
喜歡那型的 林宜陪給你泡就行了啊
要走前阿龜還大膽的跑去跟果凍照相 神..
最後又逛呀逛 解散回家 ..................

PIC 那個戴帽子 自以為很帥的在圖中
︴墮落”\\達胖 ︴ 2006-09-20 17:32:07

好像很好玩的樣子-ˇ- 真可惜我那天沒去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