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1 04:21:28ㄚ廣o(. 〝.)o

管理組~聚餐!!下~

然後開完會議 就準備去吃大餐 !
我給小胖載 佳萱給婉文載 巫媽給麗華惠嵐載 夢給載 花老大自行騎車
到啥麼路我忘記了!(我是路癡) 店名叫 ~洋蔥~
起初我們騎在後面看到那個笨蛋佳萱腳張超大的 !
後來遇到紅燈的的時候 花就噹了佳萱 說你不覺得你的腳張太開嘛超不雅的
我只能說你到哪都一直被噹 
然後只見小胖好像餓死鬼投胎似的騎超快 
我們就一路上都在聊天  也不知道他知不知道那家餐廳在哪
後來才知道這個豬頭騎過頭 都快騎到台北車站了 後來繞了一大圈才到
騎那麼快結果最後到  結果惠嵐就打電話說他們都到了
我就說我們快到了 到了之後當然開始點餐
我只能說每樣看起來都超美味的 看我菜單圖片就得了
好想每樣都吃過
最後點了 碳烤豬肋排
首先來的是沙拉 我選的義大利醬 真的是超酸 不過真的很好吃
再來是鵝肝醬 來沾麵包吃也很好吃
然後是上湯 然後是我的主餐 碳烤豬排 我只能說那肋骨太多了超難切的
然後是甜點 最後飲料奶茶
整體上東西都很好吃 他的價錢也合乎她的餐點 餐廳的眉又正^^”
最後就先回店裡 然後小胖建議要去夜市 鈺芳也剛好下班
我們3 個就約一約去夜市 我就跟婉文借車去夜市(無照駕駛^^”)
玩呀玩 那天帶超多戰利品回來店裡 不過也花了我們不少錢
有.射飛鏢啊 疊疊樂啊 還有打棒球的 ...等
現在店裡多出很多東西 無聊就玩依下
然後回店裡就再 4 樓玩了一會剛剛的 戰利品
就回家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