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5 01:55:57ㄚ廣o(. 〝.)o

值班"直"不怎麼好!

一早沒睡飽加沒吃早餐就急急忙忙來上班了
聽說我今天要值班 惠嵐會在旁邊帶我
今天我根本不知道我在幹麻 一頭霧水
雖然值班已經帶3訓完 是應該要獨立了 幸好有惠嵐跟芬媽還有孟的幫忙
之前還沒升遷前總覺得管理組的都很輕鬆  很白爛  管東管西
操 總覺得今天值班值很爛  總絕得忙手忙腳的也不知道自己在忙捨麼
一早外送就4.5堆  結果一通都不是我接的
我也不知道今天的班表是人夠還是不夠 該不該叫人去外送  排免下車
該不該換人去吃飯   該不該找人去LOBYY  整天我也才巡2 次樓面
幸好今天不是假日 1點多RUSH完了 要是假日值班我肯定完蛋了 RU不完
下午2點芬媽終於要接我吃飯 只想終於可以好好休息一下
我就拿了一大堆東西餵飽我的肚仔 反正可以無限拿
一上樓就看到宇賢跟哲偉忙的在翻櫃子上古老的跳舞機來玩 
還跑去買電池 結果發現那東西竟然還能用 真是笑死我了
總共有3種遊戲 音樂跳舞 打彈珠 打地鼠  全部都是要用腳採
只見哲偉再那玩的不亦樂乎 後來哲偉就跟宇賢PK  
我看那個遊戲機應該是超久前得遊戲吧 畫質跟聲音都超遜的
結果跳一次還要5分多鐘  整個超忙碌  後來我也來去掺”2”腳玩
因為剛吃飽所以跳一半就叫哲偉交棒  我就跟鈞威看呀看都忘了已經超休了
然後就下樓
今天下午早知道花花是3.30的班
每次只要他有班我都會準備自己遲早會被他罵的心情
一來花就說
聖代機這很髒都沒擦
後來又把我叫來廚房唸說
一大堆東西都不擺好 打醬器轉換時要換位子 剷子要放正確的地方
計時器也不按 說之前我跟你講的你是都忘記了是嗎
整個被臭罵一噸
雖然他說的都對 有理 我也知道你要表達的是捨麼
不過被他唸時總覺得不爽  而且我很想聽進去 但好像左邊聽進去右邊出來
雖然那時候覺得不干我的事幹麻念我 而且我還有點想怪金枝為啥不幫我看依下
不過最好想想也是我沒巡過完整巡視路線 才沒注意到
最後被唸完就出來櫃台 還看到有人竟然想安慰我
因為剛被唸的時候  被偉大接待員看見 
我只能說哪有人這樣安慰人的啊  還想過來摸我的頭  我又不是小孩子
把我當作遊樂區的小朋友嗎~?! = =


總之今天值班很不熟練 很爛  糟透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