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3 04:26:34ㄚ廣o(. 〝.)o

今天只要出張嘴就行了

今天一早麻吉哲偉叫打手機叫我起床
被他打了10多通的電話 都沒接
想說不怎麼想去!今天要打烊!又抬頭看外面下雨就更懶的起床ㄌ
不過我還是起床想說大家一起出去玩也好
一直等到刷完牙才接他電話 哈!其實第一通我就有聽到了~!
接起電話就跟他說晚點到
打理一下自己 抓頭髮 挑幾件衣服 就出門了 外面還下起毛毛雨
11點半到店裡 天阿 只看到哲偉其他人都還沒到 還一直CAIL我勒
後來人 陸陸續續都到了 只看大家好像都看睡醒的樣子 
最後就等 大眼蛙來 跟 宇賢下班!!
哲偉你還真爽 給婉雯載 !
然後大家都騎車到士林集合! 我給的是人永載
我只能說人永阿 你騎車真的是我遇過最慢的  
不過好險你也不是像哲偉 油們都一直吹到底 我跟宇賢都被他載怕了
到了好樂迪進了包廂 只見大家都一直拿東西吃 好像早餐午餐一便吃似的
那種是吃到飽的 所以大家就一直猛吃 大家都覺得東西都超好吃的
先吃嘛!才有力氣唱歌~
後來大家就唱的很hot 捨嚜奇奇怪怪的歌都有
不過我還是要誇獎依下宇賢 人永 他們的歌聲真的很讚
後來琬雯就CAIL麻吉宏傑來 還叫哲偉去載他
哇~他們還真快就來了 哲偉他一定又不要命的飆車ㄌ
中間大家就吃東西 練囂偎 囂事情 整個很HOT
大部分都點快歌 來帶動氣氛
大家還逗哲偉拿歌給他唱琬雯 他還真敢(他的T友就在旁邊的說)
然後大家就唱到4點半 我因為5點還有班 就回店裡
一回店裡就看到蕙嵐跟我們店偉大的接待員
佳萱還一直說他想去 叫大家再約一次 呵笑死我
惠嵐就交待一些事給我 我就直接上班去
雖然很HOT 但覺得還是缺少捨麼 並不是真正很HOT
但今天還玩的還滿開心的
可惜小胖.佳萱.羽瑄.鈞威.惠嵐還有他們家那隻”像貓的狗”(阿呀
好像講反了)^^ 都沒來一起HOT
最近在流鼻涕~一定又是佳萱那傢伙傳染給我的 ><”
因為我身邊的人只有你是感冒的 你嫌疑最大
好久沒感冒的說都被你破攻了...

今天唱歌人員:我 哲偉 宇賢 人永 宏傑 寶慧 鈺芳 琬雯 跟他的T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