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5 10:16:04李♦ⓗ

好多事情喔"

超久迷有給他新增嚕啦!

這些ㄖ子~晃了小地方!↓↓

士林夜市  
       先ㄑ西門 後來 來到士林˙
      吃低一堆呀!好多東ㄒ阿~~ㄆㄆ 湘巴老唷 ㄎㄎ
      很快樂低一天呀!有那勾候選人(藍軍ㄉ)
      來拜選啊!!我非常有禮貌低 連鳥不鳥呀
       發衛生只 要給我門 我也不拿
      ㄊ就丟在我門ㄉ桌子上 (靠!!不雪ˋ拉) ㄎ 我有政治意識
      這天很黑皮..玩到很晚而且還搭火車(呵呵好玩)
      後來11點快12點嚕吧 (叫 某狗 載我回家 )

金毆園遊會 (正*超high)還看到巴男(小像橘慶太)阿咪.小粉紅
       ㄑ那找我可愛滴妹妹和老鼠呀!那天不錯玩!


世貿旅遊展 (黑黑~上境頭唷!)民視→不豬有迷有給他播出來啦!快樂唷!
        遇到一推人低說 (觀科低) ㄆㄆ
        還遇到ㄎㄎ (帥帥低一勾人)       
        跟曹娃..沒緣分啦!

西門町 ((被街頭採訪))→電視台..演孽子那台(小小冷門)
     採訪完後 =0="<我這ㄍ白痴竟然竟然被搭訕耶==")
     現在滴人眼光還滿低ㄉ ~ 看上我 ㄆㄆ)

龍山寺 (ㄑ那求平安#快樂*身體健康囉!...一堆)
     大家都幸福快樂囉!


華西街  ㄑ那看殺蛇表演
     說話好逗趣唷裡面一ㄍ女ㄉ ..250 ㄎㄎ (好笑呢)
     要開始時~後面又來嚕新低客人
     幼蟲頭說..吼(害偶迷看到殺蛇表演ㄌ)><"
     我還捏蛇呢 ㄎㄎ 不錯摸...


城隍廟  (也是求平安快樂 表演成功嚕!)
      拜完後 
      偶門右上境頭囉! ㄎㄎ =0= 

永樂市場
      ㄑ那買畢展(科)要做低布
      希望這次能表演順利成功
      整個給他非常完美囉!   (遇到國中朋友 美豬)

西門町  耶!!怎ㄇ一直都系西門町阿 ㄆ ~~
     遇到 小魚兒(國中朋友) ㄎㄎ 
     那天!西門新開低那加減頭髮低呀
     現場減 可以免費
     偶門就給他上次減囉啊! (活 像 個 明 星 ㄎㄎ )
     觀眾門一直看著你減呢 (耶耶~~真想當大明星)

板橋  我也忘了ㄑ那幹ㄇ耶....
    痾痾~~真低望ㄌ 好像是買鞋子呢!
    ㄎ ... 應該吧! 不過很快樂那天~~
    smile店 正正正(超正 ) 西門也有呀!
    曹媽媽 曹娃娃 小花花 (竟然騎著小ㄅㄨㄅㄨ來到板橋)
   可惡~~在我門回去啦! ㄏㄏ 那天我沒回家!


樹林  住在魷魚家 趕工...做衣服! 快樂捏!=0=y
    cc真相我門低天堂呀!就像我門住在一起那樣低黑皮!
     就快實現囉 (四技大學) 加油.. 衝衝衝!


放學低某天...

       小花花 載我回家  因為公車難等 晚上9點嚕吧
       剛好ㄊ也住新莊 (就順便囉 =="哼 ˋ只是順便拉 ㄎㄎ)
       隔天要上學ㄋ!

怎ㄇ好像長ㄑ西門町捏~~

最近很狗屎運 (長上境頭唷 ㄆㄆ)

 pic:左 me 右 Q如×2               持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