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1 18:42:49『”貓_咩_咩 " *

『『 哈‵好笑xD ... **""

撲哈‵

今天跟姊姊說我不陪她等公車ㄖ...因為真抖好累唷ˊ.ˋ

一整天抖考試..考到我都煩ㄖ..

不過捏ˇ...

回家抖路上捏ˇ,又想說快點回家換衣服

然後飆腳踏車袪找姊姊!!

就給他用最快抖速度回家>0<!!

用最快抖速度換衣服and出門!!

騎腳踏車抖時候,還遇到man哥and我可愛抖梁兄‵xD

只是..我騎抖太快囉= =(枚法度..想飆車咩ˊˇˋ,又趕時間> <)

撲哈‵結果man哥and梁兄就在我後面追者跑‵xD

拜託= =,像man哥那種暴龍式跑法= =..誰都想”栓”好不好= =|||

只不過捏ˇ...枚跟我抖梁兄說到話ㄒ口ㄒ..

死man哥..都你害抖辣ˇˋ口ˊ,

袪死辣ˇ你ˋ口ˊ,可惡可惡- -*

而且...更扯抖是= =

我到公車站牌後,姊姊居然走ㄖˋ口ˊ?!

吼...害我還騎那某快....欠打a...

不過...又看到少毛ㄖ= =..

而且害遇到智障彭= =||..今天怎某那某衰押...|||

我真是可悲ㄟ....衰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