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4 21:07:31『”貓_咩_咩 " *

『『 中午罰站ˊˇˋ ... **""

撲哈‵

今天中午罰站抖時候忘記給他下袪ㄖ--

還好有MAN哥提醒xD!!

馬上衝袪--

順便給它掰個我是衛生要檢查...之類抖藉口xD

好顯ˊˇˋ!! 疑= =?MAN哥勒--?

它不是比我早下來麻= =????

- - (五..)- - -(分..) - - (鐘..)- - (後..)- -

MAN哥出現ㄖ= =?!

屌a ,哩係跑到哪你袪鬼混辣ˇ= =??

哈~下禮拜重站xD!! 活該死MAN哥ˊˇˋ!!

報應xD!!!老天有眼阿xD!!

只不過罰站抖時候老師問我問題

明明就只有2ㄍ選項-.-

我就是猜到錯抖那估--*

欠打抖衰運-.,-

look是連綴動詞..後面+形容詞(我猜副詞-.-)

cleanly是副詞..(我猜形容詞-.-)

真是走路請..靠..東東..北..邊走,撞到樹..槓你娘..會擔心--*

(聰明抖人才會知道這句話抖意思-ˇ-)

害我被老師捏ㄖ狠ˇ多下耳朵-.-

气押>口<!!

討厭抖英文-.-,讓我又 i 又恨--*!!

死欠打+模品抖--*,可惡 袪找我底迪出氣ˋ口ˊ

那命來>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