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2 19:17:38『”貓_咩_咩 " *

『『 我瘋ㄖ-.- ... **""

撲哈‵‵

    今天第8.9節要考國文!!

              所以咩咩我特地給他很用功的讀書

  But...現在是蝦咪情形?!

                   我叫別人幫我”收成一下”-.-

        結果大部份抖時間我一直在笑‵‵xD

      而且枚半估寫抖出來‵‵xD!!

               拍水拍水‵‵

                         我發癲‵xD

      噗哈‵‵xD

             我大概笑ㄖ20分鐘有吧?!

   實在有夠屌之又屌‵‵xD!!

                    不好意思~
         這不是1.2天抖事辣ˇxD

                           哇哈哈‵‵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