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6 21:20:01☆”小玉布丁☆”

太巧了吧!! 這...是緣份嗎??

要從哪時說起呢??

就從星期五看考場開始吧!!




星期五下午 要去看考場在壢中

到校門口時 碰到小庭

她突然說了一句話:你***的試場在同一間喔!!

傻 啥?? 她怎麼會知道***的事情

而且...還在同一間試場 頓時無言了!!

沒有開心的成份 因為...壓力好大

到了要坐公車的時候 又被分到和他們班一起

走到公車後面 看到他 恩.......該用啥表情阿??

所以我以面無表情盯著前方

到了壢中 一起走到教室 繞了一下才找到

他...........坐在右後方 壓力很大




回程 在公車上和他吵了起來 他真嘴有夠賤的說

氣死了ˋ ˊ 到了東興就各走各的了!!






星期六 早上很早就到壢中 他...怎麼也降早??

忘了哪時 和葦走進教室 他也在

他突然問了一個問題 我和葦 整個無言了

是阿!! 她很正阿 正到心機重死了 正阿! 幹麼不去追她阿?

只會在這邊叫叫叫 機八 從那時就沒和他說話了

到了中午 看到他走過來故意鬧了他一下 才和好

拿一幸運糖給他 聽說他中午有吃掉 嘿! 『羞』




今天這幾科的考試 我很認真 真的 我都有把題目看完 不會的才用猜的==

很累 剩2科了 加油吧! 明天要出去玩 今天有先去拍貼了! 偷跑

明天加油吧!! 星期一就是籃球賽了 加油加油!!

星期一.................又害怕 害怕答案

不過..........做好心理準備了!!

上一篇:簡訊

下一篇:你我的選擇

ܤ 葉子妞&#9786 2007-05-27 17:22:14

摁摁摁!
很棒耶~
加油啦...
答案應該不錯優*
笑一個---
要有信心阿!
有信心就贏一半了~*

版主回應
錯了!! 完完全全錯了!! 2007-05-28 20:1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