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6 15:33:27涵涵♬

有需要那麼悲哀嗎?

噢_本來有點不想放圖片,就只因為麻煩。
我想買相機‥可是沒錢。
看看這就是社會的現實面=(  
-------------------------------------------------------------------
stem!打個字都要他媽的小心,真是怒了我。
最近身體不知道是怎樣‥
爛的跟屁一樣‥
一下腳像扭到一樣痛的要死、手臂像快脫臼一樣!
我明明就沒有做很激烈運動是怎樣!!!!!!!!!!!!!!!!!!

重點是我不能參加班級性啦啦隊比賽,大專生回憶少一個。
討厭討厭。大家一起努力的感覺我最愛了。
但我因為腳傷又不能跟大家一起練_

總而言之,說來說去都沒說到主題嘛=((((
我覺得越來越像神經病,想東東想西西‥就是想不透解剖學(笑)

最近心情超級糟透的‥
oh…結果我也沒長大阿阿阿阿阿,搞屁?
我還是一樣依賴你們_碰到困難就他媽的超想念你們的。
噢噢噢___好難‥做人有點難
可是又覺得這樣想有些悲哀×不喜歡這樣一直消沉

不會飛翔的翅膀^&^ 2008-05-07 14:48:42

嘿!!你怎麼了呀!是不是要去驅一下邪壓!!哇哈哈!!


好可惜你不能參加啦啦隊比賽唷!!
我們已經比過了
練了那麼久
但是......卻沒得名

不過

&quot解剖學&quot還是要一起加油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