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7 21:36:51

【 日 記 之 戀 】(參柒)

痛了一天的手



穿長袖上班真的超熱



但還能怎麼辦



不時的還被別人用到傷口



想叫又叫不出來



--------------------------



段考結束



下午忙著研習



坳到一隻雨傘



還噴了一点神奇藥水  ---->因為忘了那是什麼鬼



噴完後,還要烘烤



感覺自己就像外籍勞工



在做加工品



哈....



--------------------------



和一群可愛的學生唱歌



只有一下下的時間



不過還真是謝啦!

妳們會想到我,我就狠感動了!

我很開心!!^^真的....

---------------------------------



哭哭的....



「愛情,很難懂!」



不是說放、說忘就可以



但畢竟曾經擁有過



記著他的好



記億可以選擇



難受可以選擇



想念可以選擇



哭泣可以選擇



大笑可以選擇



開心可以選擇



微笑可以選擇



什麼事都可以自己選擇



不是嗎?





---------------------------------



常常想著



爱一個人



不是只是希望永遠比你幸福快樂



但為什麼總會有自私的心



環繞整個自己



不過



還是希望比我更快樂



因為爱



就要讓爱永遠幸福快樂



我不會自私的綁住



也不會再哭泣



因為



抬起頭



星星會替我告訴



我的想念



就算流了淚



淚也會化作祝福的流星



替我許下願望



--------------------------



可愛的大同寶寶們



妳(你)們真的很可愛



我很喜欢、也很愛妳(你)們



真的  ^^ 真害羞 ---->三八什麼





哈!!!





明天又可以上體育課了







~~開心~~







天氣:晴







很涼爽的天氣





心情:POPO...空空...還算好^^







*有一点被[驚]到...





去收收驚好了!!~~